山东大学 | 基础医学院 | 原生理学教研室 | 原病理生理学教研室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6:21  浏览次数:

胡维诚:
(1)1998.9 获国家自然科学科学基金委资助到日内瓦参加欧洲动脉粥样硬化学会第70次学术会议
(2)1999.4 获会议资助参加亚洲-太平洋地区动脉粥样硬化和血管疾病学会1999年大阪会议报告
(3)2006.6 参加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第14届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术会议。

李瑞峰
(1)2003.3 参加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第22届英国国际内分泌学术会议
(2)2006.10 获教育部资助,参加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1届世界肥胖、糖尿病和高血压大会。

薛冰
2003.10 获会议资助,参加在日本京都举行的第13届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术会议。

王建丽
2006.6 参加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第14届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术会议。

刘玉刚
(1)2007年7月 获中德科学中心资助,参加德国林岛第57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暨会后学术访问。
(2)2009年5月,参加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第96届美国免疫学年会,并参观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陈有海教授实验室、哈佛医学院。

王婧婧:

2009年6月,在美国波士顿参加第十五届动脉粥样硬化年会(ISA2009),会议论文“Alkaloids extracted from lobelia chinensis lour inhibited the formation of atherosclerosis independent of lipid reduction and apoE presence” 获“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Finalist”。

 

 
下一条:教师出国进修和合作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044